天然草本館

天然草本館
由麗登藥局專業藥師把關的天然草本館提供Follimin髮利明、MORAZ茉娜姿、AROMASE艾瑪絲、BACH巴哈花精、KLORANE蔻蘿蘭、Kneipp克奈圃、REVIVOGEN立髮健、PHYTO 髮朵、WELEDA薇莉達、大地之愛等草本有機保養品。
顯示:
排序方式: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0)野生酸蘋果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0)野生酸蘋果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3)金雀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3)金雀花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6)忍冬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6)忍冬  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8)鳳仙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8)鳳仙花  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2)橡樹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2)橡樹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3)橄欖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3)橄欖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1)馬鞭草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1)馬鞭草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5)白栗子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5)白栗子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3)胡桃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3)胡桃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6)野燕麥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6)野燕麥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4)石南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4)石南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0)龍頭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0)龍頭花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Follimin髮利明 洗髮精任選二入組

Follimin髮利明 洗髮精任選二入組請在上方文字欄裡輸入品項與罐數(例:茶樹*1、藍銅*1)以下組合任選4瓶:茶樹加強抗菌洗髮精 270ml 鋸棕櫚健髮控..

$ 990

KLORANE蔻蘿蘭 涼感淨化乾洗髮 150ml

KLORANE蔻蘿蘭 涼感淨化乾洗髮使用方法: 請搖一搖瓶身,距離15公分左右分層將噴灑乾洗髮在髮根處,靜候2分鐘後,以梳子或手將頭髮梳撥至頭上殘留的粉末完全去除。  ..

$ 624

KLORANE蔻蘿蘭 澎鬆乾洗髮噴霧 50ml

 KLORANE蔻蘿蘭 澎鬆乾洗髮噴霧 50ml  (原:控油澎鬆乾洗髮噴霧)使用方法: STEP1→ 請搖一搖瓶身(每次噴灑前都需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

$ 159

KLORANE蔻蘿蘭 控油乾洗髮噴霧 50ml

KLORANE蔻蘿蘭 控油乾洗髮噴霧 50ml (原: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使用方法: STEP1→ 請搖一搖瓶身(每次噴灑前都需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髮在髮根處,等候2分鐘。..

$ 159

RAUSCH羅氏 染燙受損舒敏洗髮組

RAUSCH羅氏 染燙受損舒敏洗髮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洋甘菊洗髮精 200ml *1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 200ml *1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

$ 1,030

RAUSCH羅氏 控油調理洗髮雙入組

RAUSCH羅氏 控油調理洗髮雙入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海藻洗髮精 200ml *1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 200ml *1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於..

$ 1,030

RAUSCH羅氏 養髮調理洗護組

RAUSCH羅氏 養髮調理洗護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牛蒡根養髮液 200ml *1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 200ml *1 RAUSCH羅氏 柳..

$ 2,100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2入組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2入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柳樹洗髮精 200ml *2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於頭髮上,反覆清洗,再用大量清水沖淨&nb..

$ 1,030

RAUSCH羅氏 洋甘菊洗髮精2入組

RAUSCH羅氏 洋甘菊洗髮精2入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洋甘菊洗髮精 200ml *2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於頭髮上,反覆清洗,再用大量清水沖淨&..

$ 1,030

RAUSCH羅氏 海藻洗髮精2入組

RAUSCH羅氏 海藻洗髮精2入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海藻洗髮精 200ml *2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於頭髮上,反覆清洗,再用大量清水沖淨&nb..

$ 1,030

RAUSCH羅氏 人參洗髮精2入組

RAUSCH羅氏 人參洗髮精2入組組合內容: RAUSCH羅氏 人參洗髮精 200ml *2使用方法: 將洗髮精以溫水稀釋在抹於頭髮上,反覆清洗,再用大量清水沖淨&nb..

$ 1,158

芙樂思 純淨水氧香氛儀+任一複方精油

芙樂思 純淨水氧香氛儀+任一複方精油組合內容: 複方精油4選1 + 純淨水氧香氛儀紓壓放鬆複方精油10ml 空氣淨化複方精油10ml 環境淨化複方精油10ml..

$ 1,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