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安得利全護防曬

理膚寶水 安得利全護防曬
理膚寶水 安得利全護防曬:防水防汗‧戶外活動專用,從抗UVB、抗UVA、抗長波UVA,以優良防曬濾劑MEXOPLEX防曬科技,搭配特殊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曬老現象,戶外活動防水防曬也適用。三層完整的抗UV防禦系統,能有效防護UVA UVB,更強化對皮膚造成深度影響的長波UVA防禦。專為亞洲皮膚設計的清爽質地,極度清爽不易生粉刺配方,長效保濕、妝效持久不黯沉,更不具泛白現象。極佳耐受性配方,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感性皮膚適用。
顯示:
排序方式: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 75ml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防曬噴霧SPF50 PA++++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將產品上下充分搖勻,手持產品、在距離臉部約 15cm處按壓噴頭、均勻噴於臉部肌膚上,建議閉眼且抿住雙唇、減少眼部及口..

$ 752

理膚寶水 安得利溫和極效防曬乳SPF50+

理膚寶水 安得利溫和極效防曬乳SPF50+使用方法: 於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易被陽光照射的頸部、耳側等部位 ..

$ 680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理膚寶水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曝曬在陽光下之臉部及身體部分 ..

$ 680

理膚寶水 安得利嬰兒防曬乳SPF50+

理膚寶水 安得利嬰兒防曬乳SPF50+使用方式: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部位,並視狀況隨時補充   ..

$ 680

理膚寶水 安得利兒童水感防曬乳 SPF50+

理膚寶水 安得利兒童水感防曬乳 SPF50+使用方式: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曝曬在陽光下之臉部及身體部位。# 海洋友善配方  ..

$ 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