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系列
Avene 雅漾全系列產品皆以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為基礎,不論是的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含42%Avene雅漾活泉水﹚,還是Avene雅漾修護滋養霜﹙含50%Avene 雅漾活泉水﹚,都含有珍貴且獨特的雅漾活泉。 而以嚴謹製藥精神起家的皮耶法伯公司就利用雅漾活泉水特性,發展出Avene雅漾一系列滿足敏弱膚質需求的醫學美容保養品。 
顯示:
排序方式: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霜(滋潤型)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霜(滋潤型)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可加強於乾燥部位,防止肌膚粗糙不適。 ..

$ 1,104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精華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精華使用方式: 每日1-4次塗抹在肌膚需修護部位 ..

$ 552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沐浴油+ 特價中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沐浴油+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沐浴油+使用方法: 淋浴:輕輕搓揉起泡並塗抹於皮膚。 泡澡:約使用5 個瓶蓋大小。輕輕沖洗並擦乾,僅限於外用 ..

$ 1,024 $ 864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霜(新壓頭)

Avene雅漾 舒緩乾癢霜(新壓頭)使用方式: 每日至少兩次,塗抹於肌膚,輕微按摩使吸收。 可視情形隨時捕擦。 ※非乾癢皮膚不建議使用本產品 ..

$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