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清潔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清潔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清潔系列:理膚寶水溫和有效的活性潔淨與舒緩配方,能徹底的清潔敏感皮膚,同時回復其生理酸鹼值平衡。 為了達到最佳的耐受度,理膚寶水舒緩保濕高效清潔產品全系列採用眼藥水配方中之極度溫和的活性清潔成分,特別適用於敏感肌膚。以溫和且低刺激的良好卸妝及清潔力,清潔同時又不易引起肌膚刺激反應,平日的照護與保養首重在選擇產品的兩項特質:良好的卸妝力、溫和低刺激。
顯示:
排序方式: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卸妝潔膚水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卸妝潔膚水#不須水洗使用方式: 取適量潔膚水將化妝棉浸濕,輕柔擦拭臉部直至彩妝及髒污完全拭淨為止。 眼唇彩妝可1. 先濕敷 2. 再擦拭即可輕鬆卸除。 ..

$ 664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潔顏慕斯

理膚寶水 舒緩保濕高效潔顏慕斯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已指腹輕揉按摩於臉部,再以清水洗淨。 ..

$ 584

理膚寶水 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

理膚寶水 清爽保濕卸妝潔膚水#不須水洗使用方式: 取適量潔膚水將化妝棉浸濕,輕柔擦拭臉部直至彩妝及髒污完全拭淨為止。 眼唇彩妝可1. 先濕敷 2. 再擦拭即可輕鬆卸除。 未上妝時..

$ 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