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芙美 全家護理系列

艾芙美 全家護理系列
A-DERMA艾芙美跨領域結合皮膚科學與化妝品專業,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基礎(自80多種品種中嚴選艾芙美燕麥 Rhealba® Oat);並謹慎管控從種植到收成的農耕環境,以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可舒緩、鎮定、安撫與潤澤肌膚,並增強皮膚的修護能量,深受皮膚科醫師信賴。而今艾芙美為舒緩肌膚不適以及保護皮膚的專業美容品牌。
顯示:
排序方式:

A-DERMA艾芙美 燕麥非皂性潔膚皂

A-DERMA艾芙美 燕麥非皂性潔膚皂使用方法: 以水搓出泡沫,清潔臉部及身體後,再以清水沖淨。注意事項: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勿直接照射太陽。使用後保持皂體乾燥,以延長使用時間。 ..

$ 312

A-DERMA艾芙美 燕麥超水感保濕乳 400ml

A-DERMA艾芙美 燕麥超水感保濕乳400ml使用方法: 使用最少的凝膠劑來混合水項與油項 極致水感質地、輕盈不黏膩、流動性佳好塗抹、 省時快速好吸收 ..

$ 624

A-DERMA艾芙美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 500ml

A-DERMA艾芙美 燕麥潔膚泡沫凝膠使用方法:  已水搓出泡沫,清潔臉部及身體後,再以清水沖淨。  ..

$ 720

A-DERMA艾芙美 複方維他命護唇膏4g (末效期:2025/07) 缺貨電洽

A-DERMA艾芙美 複方維他命護唇膏4g (末效期:2025/07)

A-DERMA艾芙美 複方維他命護唇膏4g 使用方法:直接塗抹於潔淨的唇。可依照需求隨時再補充塗抹。  ..

$ 215

A-DERMA艾芙美 潤甲護手霜 缺貨電洽

A-DERMA艾芙美 潤甲護手霜

A-DERMA艾芙美 潤甲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手部,可視狀況隨時補充。 ..

$ 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