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蘿蘭 乾洗髮系列

蔻蘿蘭 乾洗髮系列
KLORANE專注研究、採集全球各地不同的植物物種,專精研究各品種、不同部位的植物特性及其功效。為了確保植物品質,PFDC集團捨棄一般的植物,投注巨額資金在全球簽下5000多座契約農場,依照植物特性選擇適合生長的地方,有計劃嚴格地訓練農作專員,嚴密監控種植到收成的每一個環節,栽種過程中不得使用殺蟲劑和除草劑,以最天然、潔淨、豐碩的植物,醞釀每一個KLORANE產品的純粹美好。
顯示:
排序方式:

KLORANE蔻蘿蘭 控油乾洗髮噴霧 150ml (末效期:2024/10)

KLORANE蔻蘿蘭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 (原:控油乾洗髮噴霧)使用方法: STEP1→ 請搖一搖瓶身(每次噴灑前都需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髮在髮根處,等候2分鐘。S..

$ 624

KLORANE蔻蘿蘭 涼感淨化乾洗髮 150ml

KLORANE蔻蘿蘭 涼感淨化乾洗髮使用方法: 請搖一搖瓶身,距離15公分左右分層將噴灑乾洗髮在髮根處,靜候2分鐘後,以梳子或手將頭髮梳撥至頭上殘留的粉末完全去除。  ..

$ 624

KLORANE蔻蘿蘭 澎鬆乾洗髮噴霧 50ml

 KLORANE蔻蘿蘭 澎鬆乾洗髮噴霧 50ml  (原:控油澎鬆乾洗髮噴霧)使用方法: STEP1→ 請搖一搖瓶身(每次噴灑前都需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

$ 159

KLORANE蔻蘿蘭 控油乾洗髮噴霧 50ml

KLORANE蔻蘿蘭 控油乾洗髮噴霧 50ml (原: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使用方法: STEP1→ 請搖一搖瓶身(每次噴灑前都需搖一搖)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髮在髮根處,等候2分鐘。..

$ 159

KLORANE蔻蘿蘭 豐盈量感乾洗髮 150ml 特價中

KLORANE蔻蘿蘭 豐盈量感乾洗髮 150ml

KLORANE蔻蘿蘭 豐盈量感乾洗髮 150ml使用方法: 請搖一搖瓶身,距離30公分左右分層噴灑乾洗髮在頭皮髮根處,靜候兩分鐘,將頭髮梳開或撥開,直到頭上殘留的粉末完全去除即可。..

$ 624 $ 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