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z茉娜姿 孕婦系列

moraz茉娜姿 孕婦系列

moraz為希伯來文『The secret of the herbs』意思是『來自草本植物的秘密』 自然是大地之始,自古以來,人們從自然界中取得植物生物機能成就奇妙的草本修護配方 茉娜姿草本研究中心全心投入草本科學研發,並以傳統製法萃取植物獨特的活性成分,發展出茉娜姿一系列輔助保養品, 讓肌膚循序漸進地反映天然植物的修護力量,回復肌膚原始的健康光采。

顯示:
排序方式:

moraz茉娜姿 撫紋妊膚霜 150ml (效期2024/10)

moraz茉娜姿 撫紋妊膚霜 150ml使用方法: 適度塗抹於腹部,大腿及臀部兩側,畫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使用建議: 懷孕初期至分娩後、哺乳期間皆可使用 ..

$ 1,602

moraz茉娜姿 乳頭調理膏 50ml

moraz茉娜姿 乳頭調理膏 50ml使用方法: 哺乳後,適量輕輕均勻塗抹於乳頭及周圍,直到完全吸收,視需求隨時補充塗抹。使用建議: 懷孕期間就開始使用保養預防乳頭乾燥龜裂,並改善..

$ 1,152

moraz茉娜姿 腿部舒緩霜 100ml 缺貨電洽

moraz茉娜姿 腿部舒緩霜 100ml

moraz茉娜姿 腿部舒緩霜 100ml使用方法: 適度均勻塗抹於乾淨腿部及雙腳,由上至下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使用建議:久站久坐族群 腿部易緊繃不適 漫步旅遊 ..

$ 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