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min髮利明 養髮系列

Follimin髮利明 養髮系列

Follimin®的宗旨在於「健康的毛囊組織,是美麗髮絲的根源」,所以髮利明®的英文來源就是"髮元素"的意義。

所有產品的開發,都是以溫和的植物萃取為主要成份,以保護頭皮、維護毛囊結構的完整性出發,讓秀髮體驗真正「溫和、植物、機能」的呵護。


顯示:
排序方式:

Follimin髮利明 鋸棕櫚草本養髮液

Follimin髮利明 鋸棕櫚草本養髮液使用方法:每天一至二次,適量局部噴於頭皮上,加以輕輕按摩。鋸棕櫚草本養髮液(鞏固毛囊)→(三分鐘後)→藍銅髮根滋養噴劑(加強生長)&..

$ 1,650

Follimin髮利明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

Follimin髮利明 黑釉亮髮根賦活噴劑使用方法:每天早晚使用2次,可用於早起梳妝、洗髮後、或睡前,距離頭皮十公分左右噴7-8下,均勻噴灑在頭皮及髮根脆弱灰白處,再用指尖彈鋼琴..

$ 2,800

Follimin髮利明 藍銅髮根滋養噴劑

Follimin髮利明 藍銅髮根滋養噴劑使用方法:每天一至二次,適量局部噴於頭皮上,加以輕輕按摩,建議先使用男(女)養髮液,再使用滋養噴劑加強髮絲強健  ..

$ 1,650

Follimin髮利明 咖啡因舒壓養髮液

Follimin髮利明 咖啡因舒壓養髮液(原: 紓壓賦活養髮素 )使用方法:每日一至二次,適量局部噴於脫髮及出油頭皮上,加以輕輕按摩。   ..

$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