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min髮利明 洗髮系列

Follimin髮利明 洗髮系列

Follimin®的宗旨在於「健康的毛囊組織,是美麗髮絲的根源」,所以髮利明®的英文來源就是"髮元素"的意義。

所有產品的開發,都是以溫和的植物萃取為主要成份,以保護頭皮、維護毛囊結構的完整性出發,讓秀髮體驗真正「溫和、植物、機能」的呵護。

顯示:
排序方式:

Follimin髮利明 紫丁香黑釉亮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紫丁香黑釉亮洗髮精使用方法:取少量於手心,先做表層清洗,第二次增量於髮尾搓揉起泡後輕按頭皮,停留5分鐘後再以清水沖洗。 每週適合使用2-3次,可與藍銅..

$ 600

Follimin髮利明 柑橘加強抗屑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柑橘加強抗屑洗髮精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即可。有養髮需求者,建議可以搭配髮利明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效果更佳&nbs..

$ 600

Follimin髮利明 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即可。有養髮需求者可天天使用,有效強化新生的柔細髮,可搭配髮利明鋸棕櫚健髮控油洗髮精,..

$ 600

Follimin髮利明 鋸棕櫚健髮控油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鋸棕櫚健髮控油洗髮精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即可。有養髮需求者,建議可以搭配髮利明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效果更佳&nb..

$ 600

Follimin髮利明 咖啡因豐盈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咖啡因豐盈洗髮精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即可。有養髮需求者,建議可以搭配髮利明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效果更佳 ..

$ 600

Follimin髮利明 茶樹加強抗菌洗髮精

Follimin髮利明 茶樹加強抗菌洗髮精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皮並清潔髮絲即可。有養髮需求者,建議可以搭配髮利明藍銅溫和滋養洗髮精,效果更佳 ..

$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