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系列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系列

早在古埃及時期,乳油木果油就已經被用來作為女性的保養品在古壁畫上都畫有埃及皇后使用乳油木果油的紀錄,由於乳油木果油功效絕佳,也就被譽為「女人的黃金」。

要生長出可提煉乳木果油的果實乳油木的樹齡至少要有45~50年以上,才能從果實當中萃取出足夠的油脂。且每一顆果樹一年只成產出約4~5公斤的乳木果油,可說是是非常珍貴。芙樂思取自世界最佳乳油木...

顯示:
排序方式:

芙樂思 天然橄欖保濕滋養皂 100g

芙樂思 天然橄欖保濕滋養皂使用方法: 臉部或身體以水濕潤後,持皂輕柔搓揉起泡,以泡泡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清洗潔淨即可。 ..

$ 432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陽光柑橘 100g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陽光柑橘使用方法: 臉部或身體以水濕潤後,持皂輕柔搓揉起泡,以泡泡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清洗潔淨即可。 ..

$ 432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清新薄荷 100g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清新薄荷使用方法: 臉部或身體以水濕潤後,持皂輕柔搓揉起泡,以泡泡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清洗潔淨即可。 ..

$ 432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甜蜜杏仁 100g

芙樂思 天然乳油木滋養皂-甜蜜杏仁使用方法: 臉部或身體以水濕潤後,持皂輕柔搓揉起泡,以泡泡輕輕按摩臉部肌膚/身體肌膚,再以清水清洗潔淨即可。 ..

$ 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