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樂思 花果植萃護理系列

芙樂思 花果植萃護理系列

Fleurance Nature芙樂思:我們相信 我們能夠對自己的幸福和健康擔當著主動爭取的角色。隨著你們年紀的改變,不斷受現代生活、環境壓力的挑戰,我們有能力讓你們保持健康與幸福的平衡。在芙樂思,我們致力為你提供所有最有效的自然療法 ,以幫助你保持你健康與幸福的平衡和過著更好的生活。

顯示:
排序方式:

芙樂思 牛蒡花萃潔膚凝膠 150ml

芙樂思 牛蒡花萃潔膚凝膠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於濕潤的臉龐,輕柔的按摩肌膚再以水清潔,用後肌膚清爽乾淨不緊繃。    ..

$ 972

芙樂思 輕盈緊緻按摩油 100ml

芙樂思 輕盈緊緻按摩油使用方法: 淋浴後少量塗抹,從下到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皮膚,重點放在鬆弛的皮膚區域。避免接觸傷口、黏膜和眼周區域。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中婦女使用前請諮詢醫師 ..

$ 1,512

芙樂思 超涼感輕盈腿部凝膠 150ml

芙樂思 超涼感輕盈腿部凝膠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至腿部肌膚,由下往上單一方向按摩,也可搭配按摩器使用注意事項: 建議孕婦/哺乳中/2歲小孩不可使用,不慎碰到眼睛請以大量水清洗 ..

$ 1,322

芙樂思 花萃精油緊緻眼霜 14ml

芙樂思 花萃精油緊緻眼霜使用方法: 取一米粒大小,先以雙手中指輕壓回溫,並輕輕按摩眼部周圍,並加強按摩眼尾紋路明顯部位。    ..

$ 1,692

芙樂思 植萃亮白精華乳 50ml

芙樂思 植萃亮白精華乳使用方法: 於精華液後取適量避開眼周與唇周均勻塗抹,按摩吸收後,後續可視情況搭配乳液使用。    ..

$ 1,422

芙樂思 花果亮顏滋養面膜 50ml

芙樂思 花果亮顏滋養面膜使用方法: 於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厚敷於肌膚,約敷10分鐘。中乾性肌膚可使用化妝棉擦取多餘的部分,中油性肌膚建議以清水清洗。並進行日常保養流程。一周建議使用1-3次。 ..

$ 1,242

芙樂思 花果絲絨呵護油 50ml

芙樂思 花果絲絨呵護油使用方法: 滴入日常使用面霜或身體乳加強保濕滋潤。指緣油、髮絲護髮油,或者護髮時使用,包裹5min再稍加以清水沖洗。可以滴5-10滴於泡澡。 ..

$ 1,512

芙樂思 荷荷芭輕柔磨砂乳 50ml

芙樂思 荷荷芭輕柔磨砂乳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清潔後濕潤的肌膚,避開眼周與唇周,輕輕地畫圈按摩,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

$ 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