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

Bach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
巴哈醫師Dr. Edward Bach是一位醫師、細菌學家和同類療法醫師。巴哈醫師於1886年出生於英國伯明罕郊區的莫斯理。巴哈醫師認為“心理狀況對生理健康有直接而強大的影響”...當巴哈醫師發現了哈尼曼醫師有關同類療法的書籍之後,全心全意地奉獻在發現花藥和建構新的醫藥系統的工作之上。整整六年的光陰,巴哈醫師陸續發現38種花藥,並提出了新的醫病關係,及自我療癒的醫學理念,將畢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遺愛給世人!
顯示:
排序方式: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噴式(含酒精) (末效期:2024/10)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噴式(含酒精)使用方法: 方便隨時攜帶,隨時噴兩下,恢復內在平靜。 ..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滴式10ml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滴式10ml使用方法:每次4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  ..

$ 522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高枕無憂)-滴式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高枕無憂)-滴式使用方法: 滋潤、條理、保護。每次四滴直接塗抹於太陽穴兩邊、耳後、兩手腕內側。 ..

$ 621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寵物情緒花精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寵物情緒花精使用方法: 每次滴4滴在寵物飲用水中,或直接使用4滴在寵物身上。視情況隨時增加使用次數。 ..

$ 621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6)櫻桃李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6)櫻桃李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0)野生酸蘋果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0)野生酸蘋果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3)金雀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3)金雀花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6)忍冬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6)忍冬  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8)鳳仙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8)鳳仙花  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2)橡樹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2)橡樹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3)橄欖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3)橄欖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1)馬鞭草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1)馬鞭草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5)白栗子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5)白栗子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3)胡桃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3)胡桃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6)野燕麥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36)野燕麥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4)石南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4)石南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0)龍頭花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0)龍頭花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滴式20ml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複合花精-滴式20ml使用方法:每次4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  ..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4)矢車菊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5)希拉圖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8)菊苣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8)菊苣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勿..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9)鐵線蓮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9)鐵線蓮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5)冬青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5)冬青  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7)鐵樹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17)鐵樹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4)松樹

英國Bach巴哈情緒花精 (24)松樹使用方法: 每次兩滴,直接塗抹於手腕內側及耳後。注意事項: ‧可搭配不同功能的單方巴哈情緒花精,可有相輔相成之效。 ‧每次使用的處方瓶裡,請..

$ 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