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朵 專業嬰幼兒保養

貝朵 專業嬰幼兒保養

來自保加利亞,首度引進台灣的BEBBLE貝朵,每一款貝朵產品,都以歐洲花草農園的天然植物萃取為基礎,不含防腐劑、酒精、人造色素,更通過歐洲皮膚醫學安全檢測,擁有低致敏的優異特性。讓您的寶貝與每一位家人的肌膚最溫和、天然、安心的專業呵護。

顯示:
排序方式:

Bebble貝朵 黃櫨樹修護布疹霜 60ml

Bebble貝朵 黃櫨樹修護布疹霜 60ml主要成分:氧化鋅、黃櫨樹萃取★氧化鋅有抗菌防護、收斂肌膚功效,輔助傷口癒合。 ★(中草藥)黃櫨樹萃取高濃度鞣質成分,可舒緩發炎紅腫,加速肌..

$ 320

Bebble貝朵 新生兒植萃洗髮/沐浴露(二合一) 400ml

Bebble貝朵 新生兒植萃洗髮/沐浴露(二合一) 400ml主要成分:薰衣草、弱酸性PH4-6之間★ 雙效合一溫和潔淨寶寶柔嫩髮絲與肌膚 ★含有薰衣草植萃可潤膚安撫寶寶嫩肌膚。 ..

$ 380

Bebble貝朵 B5抗風修護面霜 50ml

Bebble貝朵 B5抗風修護面霜 50ml主要成分:葵花子油、維他命B5、維他命E、蜂蠟、Allantoine★ 防護寶寶嫩肌膚抵抗冷空氣及寒風對寶寶肌膚傷害。 ★ 富含葵花籽油(..

$ 280

Bebble貝朵 親膚屁屁膏 75ml

Bebble貝朵 親膚屁屁膏 75ml  主要成分:氧化鋅、蓖麻籽油、大豆油、黃櫨樹萃取、維他命B5 、乳木果油、蜂蠟、維他命E、維他命C★ 多種低敏親膚性佳脂蠟成分可立即潤..

$ 270

Bebble貝朵 橄欖滋養身體乳 200ml

Bebble貝朵 橄欖滋養身體乳 200ml主要成分:橄欖油、洋甘菊、維他命B5★橄欖油含有豐富角鯊烯、天然維他命E可潤澤保濕改善乾燥。 ★ 洋甘菊萃取沒藥醇抗炎、抗敏可舒緩、安撫敏..

$ 330

Bebble貝朵 小麥胚芽滋養身體霜 150ml

Bebble貝朵 小麥胚芽滋養身體霜 150ml主要成分:葵花籽油、橄欖油、洋甘菊、維他命B5、小麥胚芽油★富含葵花籽油親膚性佳,滋養潤膚改善乾燥。 ★橄欖油含有豐富角鯊烯、天然維他..

$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