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e Minerals 萃思鎂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

萃思鎂®的產品遍佈全球,是引以自豪之處。40多年來,萃思鎂®的礦物質產品出口到40多個國家。多年來,Trace Minerals Research 萃思鎂®的產品讓這些合作廠商受益匪淺,他們在產品配方中加入Trace Minerals Research的礦物質,令他們的產品更上一層樓。無論是萃思鎂®的品牌、私人品牌、客製化配方,或是大量生產的成份,萃思鎂®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萃思鎂®推動成長的策略,並主動倡導行銷全球,讓Trace Mineral...

顯示:
排序方式:

萃思鎂 液態碘 59ml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 液態碘 59ml使用方法:使用前先搖勻,每次0.2毫升 加到至少30毫升的飲料或開水中稀釋後飲用 每日一次。..

$ 1,100

萃思鎂 液態鋅 59ml (末效期:2025/03)

Trace Minerals 萃思鎂 液態鋅 59ml使用方法:12歲以上建議每日0.5毫升(mL) ,以滴管取用,加入300c.c.飲用水或飲料中攪拌均勻飲用,於餐後食用,每日..

$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