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sebamed 痘淨系列

施巴sebamed 痘淨系列
Sebamed德國施巴5.5藥廠的成員包括國際間公認的皮膚、化學、製藥領域的專家,由這群享譽國際的皮膚科專家擔任所有產品的研發工作,因此,Sebamed德國施巴5.5產品發展能與世界潮流同步,並在德國享有第一品牌的榮譽。 Sebamed德國施巴5.5-,其酸鹼值介乎ph4.5~6 之間,主要作用是保持肌膚滋潤,配合皮膚的天然保護功能,鞏固皮膚抵抗力,任何膚質均適用。
顯示:
排序方式:

sebamed施巴 痘淨面皰凝膠

使用方法:   肌膚清潔後,在紅腫部位,或長痘痘的局部肌膚,抹上面皰凝膠即可。視需要,一天使用數次。 ..

$ 288

sebamed施巴 痘淨調理凝露

使用方法:徹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調理凝露輕輕按摩臉部與頸部,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

$ 540

sebamed施巴 痘淨調理潔膚水

使用方法:   以化妝棉沾取,輕輕擦拭全臉與易生痘痘處 ..

$ 432

sebamed施巴 痘淨潔面慕斯

使用方法:   *輕按壓頭,取適量泡沫輕輕按摩臉部,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使用時,請避開眼部四週。 *搭配痘淨潔面皂一起使用,可加強效果。 ..

$ 432

sebamed施巴 痘淨潔面皂

使用方法: 按照一般洗臉程序,本產品親水性佳,請勿置於水龍頭下直接沖洗。 ..

$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