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 元氣系列

AFC 元氣系列
日本AFC從關懷兒童的成長出發,學習父母把最好的都留給孩子的精神,首度針對台灣小兒市場開發全系列產品—子供系列,也是國內首創日系唯一品牌小兒營養品系列原裝進口。 子供系列最強力的產品優勢在於,不僅掌握兒童營養問題的五大類關鍵,其添加的原料素材皆是日本最熱門的明星成份,像是獨家取得在日本拿下8種特許認證的FK23乳酸菌,以及每克高達五兆個菌數的EC12乳酸菌,已在業界豎立起指標性的品牌地位。
顯示:
排序方式:

AFC 葉黃素(知力應援)顆粒食品

AFC 葉黃素(知力應援)顆粒食品食用方式: 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

$ 1,380

AFC 元氣每日快調顆粒食品

AFC 元氣每日快調顆粒食品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適過敏者食..

$ 1,380

AFC 元氣習慣顆粒食品

AFC 元氣習慣顆粒食品食用方式: 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

$ 1,380

AFC 快適對策顆粒食品

AFC 快適對策顆粒食品食用方式: 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

$ 1,380

AFC 元氣食育向上顆粒食品 缺貨電洽

AFC 元氣食育向上顆粒食品

AFC 元氣食育向上顆粒食品食用方式: 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

$ 1,380

AFC 伸長革命顆粒食品 缺貨電洽

AFC 伸長革命顆粒食品

AFC 伸長革命顆粒食品食用方式: 1日1~3包加入乳品、果汁或水一起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 本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不..

$ 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