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ff 旭福生技

Schiff 旭福生技
Schiff 旭福保健系列:Schiff 旭福保健一直秉持著創辦人Eugene Schiff 所提倡的健康理念走了65年的時光,也創造了今天我們所看到的Schiff. Schiff 旭福保健對於其品牌下的產品都盡其所能做到最高品質,為了對營養保健品有更透徹的了解,開始研究很多的科學或營養刊物。科學不斷的進步讓我們也證實了Schiff 旭福保健產品所使用的成份對人體的益處,像是鈣片與維他命C的產品已經過相當長時間的考驗。此外Schiff 旭福保健不僅致力於研發新成份來...
顯示:
排序方式: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 UC-II+ 鈣 關鍵口嚼錠 30錠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 UC-II+ 鈣 關鍵口嚼錠食用方式: 18歲及以上成人,每日1錠。餐後食用,嚼碎後吞服,或搭配開水吞服。一日請勿超過1錠,請依照指示食用,多食無..

$ 1,029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葡萄糖胺錠 150錠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葡萄糖胺錠食用方式: 每日一次,每次兩錠,飯後食用,多食無益  ..

$ 979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3瓶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3瓶 使用方式: 將一顆發泡錠放入200毫升的冷水/溫水中,溶解後即可飲用,一日請勿超過1錠,多食無益。 ..

$ 735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6瓶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6瓶 使用方式: 將一顆發泡錠放入200毫升的冷水/溫水中,溶解後即可飲用,一日請勿超過1錠,多食無益。 ..

$ 1,350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 30錠

Schiff旭福 Move Free 益節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食用方式: 每日一次,一次一錠,餐後搭配開水食用 ..

$ 929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

Schiff旭福 Airborne 發泡錠香橙口味(10錠入) 使用方式: 將一顆發泡錠放入200毫升的冷水/溫水中,溶解後即可飲用,一日請勿超過1錠,多食無益。 ..

$ 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