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Care 安炫曜(全館8折)

CureCare 安炫曜(全館8折)
CureCare 安炫曜 源自尖端科技,打造耀眼美肌 因為最了解醫學美容,源自曜亞國際的CureCare要給您媲美醫學美容優異效能,並延續醫美課程效果的完美保養體驗。 曜亞研發團隊特別鑽研各國保養配方,發現簡單高效、清新舒適的「日系配方」,正是最適合東方人肌膚的首選。因此,結合深厚醫美課程臨床基礎、國際專業實驗室的頂尖配方與嚴謹製造,堅持低敏、清新、單純高效的CureCare,在2011年完美誕生!
顯示:
排序方式: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98.75% 使用方法: 每天2次,早晚洗臉後使用。在皮脂浮上皮膚之前就要使用,在完全沒有擦上任何東西的肌膚上直接使用, 不需要先使用化妝..

$ 1,584

CureCare安炫曜 極嫩抗醣修護潤唇精華

CureCare安炫曜 極嫩抗醣修護潤唇精華使用方法: 取適量潤唇精華塗抹於唇部,即可擁有極佳的保濕潤唇作用。 ..

$ 280

CureCare安炫曜 極萃抗醣淨透潔面乳

CureCare安炫曜 極萃抗醣淨透潔面乳使用方法: 將適量的潔顏乳擠於手心,加水揉出泡沫,用泡沫輕揉臉部,再以清水充分沖洗乾淨。 ..

$ 680

CureCare安炫曜 清爽高效防曬乳 SPF50+

CureCare安炫曜 清爽高效防曬乳 SPF50+使用方法: 取適量本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需要時再補充即可   ..

$ 880

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買一送一組 周年慶款

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買一送一組

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買一送一組組合內容: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10入*2(總共20入)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打開面膜平貼於臉上..

$ 891

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10片

CureCare安炫曜 水潤保濕精華面膜 10片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打開面膜平貼於臉上,輕按各處使其完全服貼, 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視個人情況進行清洗或輕拍吸收,每週建議使..

$ 891

CureCare安炫曜 瞬效舒緩面膜 10片

CureCare安炫曜 瞬效舒緩面膜 10片使用方法: 臉部清潔後,打開面膜平貼於臉上,輕按各處使其完全服貼。 ◎修護救急-日曬後、海邊遊玩、專業美容課程後使用,提供肌膚舒緩作用,還給肌膚..

$ 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