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burton 進階保養系列

smith&burton 進階保養系列

mith&burton為寵物提供與人類美容品牌同樣高規格的天然產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豪地在紐西蘭製造和生產,利用當地原生植物的獨特活性配方調配而成。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不破壞皮膚的天然油脂與刺激肌膚;可溫和有效清潔寵物的毛皮。使用歐盟認證有機香料-符合歐盟COSMCO天然有機香料認證標準。植物來源低敏配方-全部使用植物來源的介面活性劑,不使用任何刺激化學配方。

顯示:
排序方式:

smith&burton 順毛柔亮免沖洗噴霧(犬貓適用) 125ml

smith&burton 順毛柔亮免沖洗噴霧(犬貓適用)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搖勻,直接噴灑於寵物結團的毛髮上後再用梳子輕輕梳開,若有較大的結團區域,可靜置兩分鐘後再梳開,可根據需要經..

$ 720

smith&burton SOS修護萬用膏(犬貓適用) 65g

smith&burton SOS修護萬用膏(犬貓適用)使用方式: 塗抹在寵物身體乾燥、磨損的部位,按摩直至吸收。可根據需要重複使用。舔拭安全 ..

$ 792

smith&burton 寵物潔淨濕紙巾(犬貓適用) 20抽

smith&burton 寵物潔淨濕紙巾(犬貓適用)使用方式: 抽出濕紙巾擦拭寵物身體髒汙處,請勿直接接觸眼睛 ..

$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