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希施 卸妝清潔系列

歐希施 卸妝清潔系列
變換敏感肌膚的照顧,專業用修護/保濕/防曬,是美容療程最重要的事。DERMA OUXIS 歐希施 來自歐美日台醫療通路的專業品牌。不論是一般肌、敏弱性肌膚到逆齡系列,歐希施都能滿您
顯示:
排序方式:

歐希施 AI卸妝保濕凝露 250ml

歐希施 AI卸妝保濕凝露 250ml使用方式:濃妝TIP ●取適量凝露於化妝棉上,輕敷於臉部彩妝一段時間,待臉上彩妝與髒污卸除,再以溫水充分洗乾淨即可。淡妝TIP ●取適量..

$ 864

歐希施 胺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150ml

歐希施 胺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150ml使用方式: 早晚壓取適量慕斯泡沫於手心輕搓,均勻打圈於略溼的全臉,輕揉按摩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

$ 774

歐希施 胺基酸調理淨顏慕斯 150ml

歐希施 胺基酸調理淨顏慕斯 150ml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掌心,推開輕揉以畫圓方式按摩臉部肌膚,再以清水徹底洗淨。 √不含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無加SLS/..

$ 684

歐希施 胺基酸調理淨顏慕斯 50ml

歐希施 胺基酸調理淨顏慕斯 50ml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掌心,推開輕揉以畫圓方式按摩臉部肌膚,再以清水徹底洗淨。 √不含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香精/無加SLS/S..

$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