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FA 絲凱露-D 眼眉妝系列

ANGFA 絲凱露-D 眼眉妝系列

絲凱露-D(SCALP-D)所屬的日本昂法(ANGFA)株式會社擁有深厚的醫學背景,自創始以來,

顯示:
排序方式: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睫毛膏 黑色濃密型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睫毛膏 黑色濃密型使用方法:step1 靠近上睫毛處的根部,慢慢地小小的畫Z字形,邊畫Z字形邊爽上刷到毛尖。step2 眼頭..

$ 389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6ml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6ml Scalp D的睫毛美容液全新登場!誘人的睫毛為您設下戀愛的圈套▲連續四年 No.1 植睫毛/燙..

$ 518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睫毛膏(咖啡色)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睫毛膏(咖啡色)▲添加睫毛美容成分,有效成分溶劑在微米膠囊裡,提高營養成分的滲透力,更容易直達睫毛根部深處,自然纖長捲翹持久不暈染。讓您擁..

$ 365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眉精華液 2ml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眉精華液 2ml Scalp D的眉毛美容液,全新登場!▲Scalp D的實力也展現在眉毛上!▲眉毛專用特..

$ 518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眼線液(黑色)

日本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萌眼線液(黑色)Scalp D眼線筆,獲選樂天第一名的三大要素▲可以用畫的睫毛保養▲獨家開發的講究筆觸▲一筆就能濃密顯..

$ 365

ANGFA 絲凱露 SCALP-D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強效型)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強效型)產品介紹: 雙倍濃縮成份+細小分子精華!深層滲透睫毛角質層! 輕鬆保養出豐盈纖長美睫 ! 親膚配方,呵護敏感眼周  ..

$ 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