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kin 悠斯晶

Yuskin 悠斯晶

悠斯晶 Yuskin(株式會社),從1946年第一瓶悠斯晶A乳霜(A)開始生產到現在,已經超過半世紀之久。近幾十年來已經成為日本每年暢銷佳績的人氣護手商品,半世紀來悠斯晶一直守護女性的雙手及肌膚。

顯示:
排序方式:

Yuskin悠斯晶 乳霜 30 克

悠斯晶A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更是廣為人知,是讓全家能夠安心使用的常備護手乳霜,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使用方法:一日數回,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於肌膚並加以按摩..

$ 105

Yuskin悠斯晶 花漾柚子護手霜

Yuskin悠斯晶 花漾柚子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00

Yuskin悠斯晶 乳霜 120克

Yuskin悠斯晶  乳霜 120克 悠斯晶A乳霜半個世紀以來守護日本女性的雙手,也是許多台灣女性的秋冬必備的保養聖品。 悠斯晶A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對於乾裂‧龜..

$ 260

Yuskin悠斯晶 櫻花護手霜

Yuskin悠斯晶 櫻花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00

Yuskin悠斯晶 護唇膏

Yuskin悠斯晶 護唇膏使用方法:唇部感到乾燥或有乾裂情形時使用,可作為一般唇部護理保濕之用,可於塗唇彩前,先使用本產品作為打底之用。  ..

$ 270

Yuskin悠斯晶 乳霜 180克

悠斯晶A乳霜半個世紀以來守護日本女性的雙手,也是許多台灣女性的秋冬必備的保養聖品。悠斯晶A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更是廣為人知,是讓全家能夠安心使用的常備護手乳霜..

$ 490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170ml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170ml使用方法: 洗臉、沐浴後或肌膚感到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400

Yuskin悠斯晶 日本玫瑰護手霜

Yuskin悠斯晶 日本玫瑰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00

Yuskin悠斯晶 薰衣草護手霜

Yuskin悠斯晶 薰衣草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00

Yuskin悠斯晶 紫蘇潔顏皂 90 克

Yuskin悠斯晶 紫蘇潔顏皂 90 克   使用方法: 於手部或欲清潔的肌膚上沾水搓出泡沫後清洗。適用各種膚質,臉及全身皆適用 ..

$ 240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170ml 補充包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170ml 補充包使用方法: 洗臉、沐浴後或肌膚感到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350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76ml

Yuskin悠斯晶 水乳液 76ml使用方法: 洗臉、沐浴後或肌膚感到乾燥時,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30

Yuskin悠斯晶 紫蘇沐浴露 500ml

Yuskin悠斯晶 紫蘇沐浴露 500ml使用方法:將噴頭向左旋轉即向上升起,向下按壓沐浴乳即會噴出。搓揉產生泡沫後用於欲洗淨的肌膚部位,再用清水將泡沫沖洗乾淨。  ..

$ 450

Yuskin悠斯晶 紫蘇乳霜 38 克

Yuskin悠斯晶  紫蘇乳霜 38 克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

$ 200

Yuskin悠斯晶 乳霜 180克 補充包

悠斯晶A是手足調理的最佳首選,對於乾裂‧龜裂‧肌膚乾燥等症狀的修護效果更是廣為人知,是讓全家能夠安心使用的常備護手乳霜,一年四季皆可使用。使用方法:一日數回,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抹於肌膚並加以按摩..

$ 370

Yuskin悠斯晶 草本水凝露

Yuskin悠斯晶 草本水凝露使用方法: 1.外出前使用,保濕肌膚。  2.曬後使用,舒緩肌膚敏感不適。  3.臉及全身適用。&n..

$ 250

Yuskin悠斯晶 深層修護口唇膏

Yuskin悠斯晶 深層修護口唇膏使用方法:就寢前、中午時、感到乾燥時,上下唇各塗抹無名指第一節一半的量,垂直輕輕塗抹 指尖殘餘口唇膏可塗抹乾硬的指緣,調理指緣硬皮硬刺。&n..

$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