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

Fleurance Nature 芙樂思
始於1972年,由一位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先生於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芙樂思 。在當時二次大戰後,農業正大量施予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以增加產量的同時, Mr. Michel Descamps先生發現,此新技術所帶來豐收的作物,卻使其牛羊開始生病,轉瞬間,他明白到人體的健康與其所吃的食物、飲用的水源、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Mr. Michel Descamps先生並深深地相信 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與製成品之間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所以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堅信往對的路前進。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芙樂思至今仍遵循Mr. Michel Descamps先生的堅持,以選擇最天然的活性成分、尊重良好耕作方法為原則,製作出我們每一個天然健康食品與保養品。以維護我們更美好的生活平衡和幸福。

官方網站:https://www.fleurance.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芙樂思 花萃精油緊緻眼霜 14ml

芙樂思 花萃精油緊緻眼霜使用方法: 取一米粒大小,先以雙手中指輕壓回溫,並輕輕按摩眼部周圍,並加強按摩眼尾紋路明顯部位。    ..

$ 1,692

芙樂思 苦橙花緊實純露 200ml

芙樂思 苦橙花緊實純露使用方法: 臉部清洗潔淨後,均勻噴灑臉部肌膚,稍微按壓吸收,在塗抹後續保養品即可。1日建議使用1-2次,也可加強在身體乾燥部位噴灑與按壓加強與定妝。 ..

$ 1,242

芙樂思 苦橙葉精油 10ml

芙樂思 苦橙葉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在手帕..

$ 972

芙樂思 茶樹精油 10ml

芙樂思 茶樹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在手帕、..

$ 972

芙樂思 荷荷芭輕柔磨砂乳 50ml

芙樂思 荷荷芭輕柔磨砂乳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清潔後濕潤的肌膚,避開眼周與唇周,輕輕地畫圈按摩,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

$ 882

芙樂思 葡萄牙尤加利精油 10ml

芙樂思 葡萄牙尤加利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

$ 702

芙樂思 蘆薈溫和潔面慕斯 150ml

芙樂思 蘆薈溫和潔面慕斯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於清潔步驟,濕潤臉龐後取適量塗抹臉部,輕柔的按摩肌膚再以水清潔。使用後肌膚清爽、乾淨、柔軟保濕。 ..

$ 1,062

芙樂思 蜂王漿女王護手霜 50ml

芙樂思 蜂王漿女王護手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部清潔後使用。手部乾燥時隨時補充,建議可在睡前厚敷滋養。   ..

$ 97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5倍精粹 30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5倍精粹使用方式: 於早晚保養精華步驟使用,以指腹點於臉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顎及頸部,均勻塗抹開並畫圈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 ..

$ 2,41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眼部精粹 15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眼部精粹 使用方式: 擠出些許眼部精萃,斜頭設計可輕輕點在眼周按摩肌膚,最後再以畫圈按摩至肌膚吸收。 可單用或疊擦。單用為保濕拉提眼膠,強力緊緻拉提。疊擦可..

$ 1,78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霜 50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霜使用方式: 於早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以指腹點於臉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顎及頸部,均勻塗抹開並畫圈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建議搭配蜂王漿緊緻彈潤5倍精粹一起使用。 ..

$ 2,23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面膜 50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彈潤面膜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後,取一般乳液的兩倍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停留10分鐘,再使用化妝棉或是紙巾擦掉多餘的部分即可。 ..

$ 1,60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 30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精華使用方式: 取適量於潔淨的臉部肌膚於早晚保養精華步驟使用,以指腹點於臉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顎及頸部,均勻塗抹開並畫圈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  ..

$ 1,602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 50ml

芙樂思 蜂王漿緊緻賦活經典乳霜使用方法: 於早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以指腹點於臉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顎及頸部,均勻塗抹開並畫圈方式輕輕按摩至吸收。 &n..

$ 2,052

芙樂思 蜂王漿賦活滋養卸妝乳 200ml

芙樂思 蜂王漿賦活滋養卸妝乳 200ml使用方式: 按壓2-3下,均勻按摩於乾燥之臉部,以化妝棉或衛生紙拭淨。 ..

$ 972

芙樂思 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 200ml

芙樂思 蜂王漿賦活身體滋養霜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沐浴後使用。添加多種有機植物油脂與冷霜,質地滋潤卻不油膩,適合一年四季使用。  ..

$ 1,242

芙樂思 超涼感輕盈腿部凝膠 150ml

芙樂思 超涼感輕盈腿部凝膠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至腿部肌膚,由下往上單一方向按摩,也可搭配按摩器使用注意事項: 建議孕婦/哺乳中/2歲小孩不可使用,不慎碰到眼睛請以大量水清洗 ..

$ 1,322

芙樂思 超音波水氧香氛儀

芙樂思 超音波水氧香氛儀使用方法: 第一下:連續噴霧模式 第二下:間歇噴霧模式(按鍵顯示亮點) 第三下:固定顏色,可當小夜燈 第四下:關機 噴霧模式下長按按鍵可關閉燈光效果何..

$ 2,682

芙樂思 輕盈緊緻按摩油 100ml

芙樂思 輕盈緊緻按摩油使用方法: 淋浴後少量塗抹,從下到上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皮膚,重點放在鬆弛的皮膚區域。避免接觸傷口、黏膜和眼周區域。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中婦女使用前請諮詢醫師 ..

$ 1,512

芙樂思 迷漾水氧香氛儀

芙樂思 南法微風香氛儀使用方法: 1.將迷漾水氧香氛儀至於平坦表面上 2.取下上蓋,倒入純水至水位線 3.滴入2-3滴芙樂思精油後蓋上蓋子 4.插上電源,按壓按鍵即可使用 為單一按鍵..

$ 1,692

芙樂思 迷迭香精油 10ml

芙樂思 迷迭香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在手帕..

$ 792

芙樂思 醒目薰衣草精油 10ml

芙樂思 醒目薰衣草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在..

$ 792

芙樂思 金盞花滋養修護霜 75ml

芙樂思 金盞花滋養修護霜使用方法: 日常沐浴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蘋果臉)、身體,可著重於敏感區塊。 脫皮乾燥部位亦可使用。可擦拭蚊蟲叮咬可舒緩紅腫部位。  ..

$ 702

芙樂思 香茅精油 10ml

芙樂思 香茅精油使用方式: ■ 使用擴香儀器、擴香小物   滴3-5滴精油至水氧香氛儀或者滴1-2滴精油至擴香小物上。■ 手帕嗅吸|溫水嗅吸|口罩釦   將精油1-2滴滴在手帕、..

$ 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