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娜芙防曬保養系列

NOV 娜芙防曬保養系列

隨著臭氧層的破壞及環境的變化,一般人對紫外線的危險性已經有相當的認同了解,除了美容方面的意義以外,為了保持肌膚健康,防護紫外線是很重要的。但是,對皮膚脆弱的人來說,考慮紫外線的危險性以前,也要考慮防曬化粧品本身的成分。可預防紫外線A波、B波,同時對皮膚沒有刺激的防曬品對嬌弱肌膚是相當必須的。

顯示:
排序方式:

NOV娜芙 防曬水凝乳SPF32 PA+++ 增量瓶

NOV娜芙 防曬水凝乳SPF32 PA+++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將水凝乳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如果沒有上粉,可直接以溫水洗淨,不需卸粧。注意: ..

$ 585

NOV娜芙 防曬水凝乳SPF32 PA+++ 35g

NOV娜芙 防曬水凝乳SPF32 PA+++ 35g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將水凝乳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如果沒有上粉,可直接以溫水洗淨,不需卸..

$ 585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50+ PA++++ 30g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50+ PA++++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指尖,將隔離霜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 如果沒有上粉,可以洗面乳洗淨,不需卸粧。注意事項:..

$ 720

NOV娜芙 防曬條霜SPF50+ PA++++ 9g

NOV娜芙 防曬條霜SPF50+ PA++++  使用方法: 於化粧水、乳液後使用。轉出約0.5~1公分,直接塗抹於臉頰.額頭.鼻子.下巴等,再以手指推抹均勻。在特別容易曬黑的顴骨.額頭及..

$ 855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50+ PA++++ 40g 增量瓶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50+ PA++++ 40g 增量瓶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指尖,將隔離霜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 如果沒有上粉,可以洗面乳洗淨,不需卸..

$ 720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35 30g

NOV娜芙 防曬隔離霜SPF35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指尖,將隔離霜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 如果沒有上粉,可直接以洗面乳洗淨,不需卸粧。注意事項: 如長時間..

$ 720

NOV娜芙 防曬隔離乳液SPF32 PA+++ 35ml

NOV娜芙 防曬隔離乳液SPF32 PA+++ 35ml  使用方法: 2層式,使用前請先搖勻。倒取適量於手心,推抹成透明狀。做為隔離霜使用時,請於基本保養後使用,如果沒..

$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