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sebamed 嬰幼兒系列

施巴sebamed 嬰幼兒系列
Sebamed德國施巴5.5藥廠的成員包括國際間公認的皮膚、化學、製藥領域的專家,由這群享譽國際的皮膚科專家擔任所有產品的研發工作,因此,Sebamed德國施巴5.5產品發展能與世界潮流同步,並在德國享有第一品牌的榮譽。 Sebamed德國施巴5.5-,其酸鹼值介乎ph4.5~6 之間,主要作用是保持肌膚滋潤,配合皮膚的天然保護功能,鞏固皮膚抵抗力,任何膚質均適用。
顯示:
排序方式:

sebamed施巴 嬰兒洗髮乳

使用方法:倒適量於手中與水混合,搓揉起泡後輕輕按摩頭髮與頭皮,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

$ 378

sebamed施巴 嬰兒護疹修護膏

使用方法:用於嬰幼兒臀部及鼠蹊部,可有效隔離尿液及糞便。 ..

$ 342

sebamed施巴 嬰兒護膚膏

使用方法:浴後薄塗於手 、背部及臀部等易乾燥或需加強保護的部位,亦可塗抹於全身 ..

$ 468

sebamed施巴 嬰兒潔膚皂

使用方法:搓揉起泡後,輕輕塗抹臉部及全身後洗淨,用後置於陰涼乾燥處以保耐用 ..

$ 180

sebamed施巴 嬰兒舒敏乳液(滋潤乳液)

使用方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寶寶的臉部及全身,四季皆宜。 ..

$ 468

sebamed施巴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寶寶臉部,輕輕按摩 ..

$ 612

sebamed施巴 嬰兒按摩油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掌中,體溫溫熱後在薄塗於寶寶全身,輕輕按摩。請避開臉部及眼精部位。 ..

$ 399

sebamed施巴 嬰兒舒敏浴露

sebamed施巴 嬰兒舒敏浴露使用方法:倒適量於手中與水混合,搓揉起泡後塗抹於郁清潔部位,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

$ 588

sebamed施巴 嬰兒泡泡沐浴露 500ml

使用方法: 適合淋浴或浸浴。浸浴時,將半瓶蓋之泡泡浴露倒入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浴後毋需沖水,抹乾即可。    ..

$ 522

sebamed施巴 嬰兒潤膚乳液 200ml

使用方法:沐浴後薄塗於身體,可形成保護膜,預防乾燥粗裂,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 432

sebamed施巴 嬰兒泡泡沐浴露 200ml

使用方法: 適合淋浴或浸浴。浸浴時,將半瓶蓋之泡泡浴露倒入浴盆中,加水至七分滿,浴後毋需沖水,抹乾即可。 ..

$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