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PLUS 薇霓進階保養系列

VaniPLUS 薇霓進階保養系列
由美國知名皮膚及整形權威所組成團隊,數十年來不僅完成許多人追求肌膚美麗的夢想,為了照顧敏弱、老化以及醫美療程後的脆弱肌膚,與美國具有二十多年通路經驗的EmJoy Inc.攜手合作,共同精心研發出vaniPLUS薇霓進階保養系列。 vaniPLUS研發團隊發現,細胞發炎是誘導老化、斑點黯沉、彈力組織塌陷最重要的因素,然而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接觸的保養品,成分中最常見的色素、香料、酒精、甲醛、parabens、羊毛脂、環境賀爾蒙及強力去脂劑,卻是導致肌膚慢性發炎的原兇...
顯示:
排序方式:

VaniPLUS薇霓進階 超胜肽無齡精華 (末效期:2024/09/29)

使用方法: 潔膚後,壓取一至兩滴的量,即可擦拭全臉。待吸收後,隨即擦上保濕乳液(霜);或可搭配薇霓進階動態紋抗皺精華及賦活全能乳霜,效果更佳。更多產品資訊... Vanicream..

$ 3,420

VaniPLUS薇霓進階 三效安瓶絲膜2盒組

使用方法: 清潔臉部後,輕取出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將其展開,並敷貼於整臉,並用指腹輕壓面膜,使其完整緊覆於鼻側、下巴、嘴角等部位。敷貼15-30分鐘,讓肌膚 充份吸收飽滿的精華成份。取下面膜,並將剰..

$ 3,000

VaniPLUS薇霓進階 三效嫩白精華

使用方法: 早、晚潔膚後,適量使用本產品,輕柔塗抹於臉部。更多產品資訊... Vanicream薇霓肌本 ..

$ 3,150

VaniPLUS薇霓進階 動態紋抗皺精華

使用方法: 滴取一至兩滴薇霓進階動態紋抗皺精華,均勻塗抹於表情紋形成之處。待吸收後,隨即擦上保濕乳液(霜),或輔助薇霓進階賦活全能乳霜,效果更佳。更多產品資訊... Vanicre..

$ 2,250

VaniPLUS薇霓進階 極潤雪耳精露買一送一

使用方法: 倒取數滴產品至化粧棉或手掌,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使用後再塗抹適合膚質的保濕乳液或乳霜,以確保長期潤澤效果。更多產品資訊... Vanicream薇霓肌本&..

$ 1,500

VaniPLUS薇霓進階 光彩健髮洗髮精2瓶組

使用方法: 先用溫水將頭髮均勻濕潤後,再擠壓適量的洗髮精於掌心,搓揉出細緻泡沫後,再洗抹於頭皮及髮絲,並以指腹輕輕揉洗頭皮。搓洗完畢後,再以溫水沖洗。更多產品資訊... Vanic..

$ 1,600

VaniPLUS薇霓進階 夏威夷褐藻精露 缺貨電洽

VaniPLUS薇霓進階 夏威夷褐藻精露

使用方法: 潔膚後,壓取適量的薇霓進階夏威夷褐藻精露於化妝棉上,輕拍在眼周、臉部及頸部,早、晚皆可使用。建議使用後依個人膚質塗抹適當的保濕乳液或乳霜。更多產品資訊... Vanic..

$ 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