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奈圃 超值特惠組合

克奈圃 超值特惠組合
塞巴斯蒂安克奈圃(1821-1897)花費畢生心血,結合自己的知識,將水和植物的功效整理成一套系統化的理論。身為牧師的他,開創了一門極具遠見的生活哲學,這門哲學將人類、人類的生活習慣及其所處的自然環境視為不可分割的統一體。他將水、植物、運動、飲食和平衡這五大元素緊密結合在了一起。 “克奈圃”這個名字不僅意味著基礎的自然治療產品及其應用,還意味著一種整體的生活態度。
顯示:
排序方式:

Kneipp克奈圃 快樂泡澡精油禮盒 (6件組)

Kneipp克奈圃 快樂泡澡精油禮盒 (6件組)組合內容: Kneipp克奈圃 香蜂草放鬆泡澡精油 20ml Kneipp克奈圃 檀香木廣藿香泡澡精油 20ml Kneipp克奈圃 杏花..

$ 720

Kneipp克奈圃 Me Time泡澡精油禮盒 (10件組)

Kneipp克奈圃 Me Time泡澡精油禮盒 (10件組)組合內容: Kneipp克奈圃 摩洛哥堅果油&馬魯拉果油泡澡護膚油 20ml Kneipp克奈圃 薑&小荳蔻&夏..

$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