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娜芙AC面皰系列

NOV 娜芙AC面皰系列

「都過了青春期,竟然還是會長痘痘。」

娜芙AC面皰系列不僅能對抗過剩的皮脂分泌,對於角質的保養也有顯著的功效。此外,更能有效預防因面皰而產生的皮膚暗沉、粉刺及臉部的出油現象。娜芙AC面皰系列是專為容易形成面皰卻又不得不上粧的肌膚準備的粉刺、面皰專用保養品。

顯示:
排序方式:

NOV娜芙 AC面皰爽膚水 120ml

NOV娜芙 AC面皰爽膚水 使用方法:洗臉後,倒取適量於化粧棉或手心上,輕輕擦拭全臉,使肌膚充分吸收。 ※敏弱肌膚,請勿使用化粧棉,請以手輕輕塗抹。 ※肌膚發炎時,請勿使用輕拍(以沾有爽膚..

$ 612

NOV娜芙 AC面皰保濕凝膠 40g

NOV娜芙 AC面皰保濕凝膠 使用方法:於爽膚水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較粗糙乾燥的部位,可加強塗抹。 不含油脂,使肌膚潤澤柔嫩的保濕凝膠,可給予有粗..

$ 675

NOV娜芙 AC面皰清潔凝膠 110g

NOV娜芙 AC面皰清潔凝膠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使其與彩粧充份溶合後,直接以溫水沖洗乾淨。 預防面皰及肌膚粗糙的凝膠型卸粧產品,可保留肌膚滋潤成分,..

$ 585

NOV娜芙 AC面皰潔面乳 90g

NOV娜芙 AC面皰潔面乳 使用方法:取適量(約1-2cm)加水揉搓出充分泡沫後,均勻抹於全臉,再以溫水徹底洗淨。 預防面皰及肌膚粗糙的洗面乳,可保留肌膚滋潤成分,並..

$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