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娜芙身體保養系列

NOV 娜芙身體保養系列

雖然保持肌膚的清潔非常重要,但是過分的清洗反而會使肌膚產生問題,您是否曾經有使用洗淨力強的香皂拼命刷洗而導致肌膚變得乾巴巴的經驗呢?洗澡時很容易洗掉肌膚中的保濕成分,在沐浴後是否會覺得肌膚變得很乾燥,讓我們使用對肌膚溫和且能保持濕潤的洗淨劑來確實清潔我們的肌膚吧!


顯示:
排序方式:

NOV娜芙 溫和沐浴乳D 300ml

NOV娜芙 溫和沐浴乳D 使用方法: 取適量,加水使其產生泡沫後充分洗淨。第一次使用時,請先按壓噴頭數次直至沐浴乳流出為止。臉部、身體均能使用。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的液狀香皂,含有..

$ 540

NOV娜芙 溫和乳霜皂D 100g

NOV娜芙 溫和乳霜皂D 使用方法: 將乳霜皂沾溼,充份搓揉起泡後使用,再以清水洗淨。 請在入浴時作為清洗全身之用。臉部、身體均能使用。 使用精製油脂的低刺激性乳霜皂。 ..

$ 342

NOV娜芙 魔法泡泡潔顏慕斯 400ml

NOV娜芙 魔法泡泡潔顏慕斯 使用方法: 以溫水沾濕欲洗淨的部位,以手按壓適量輕柔搓洗,最後以清水徹底沖淨。 ※容易殘留泡沫的髮際、鼻翼周圍,請徹底洗淨。 *建議使用份量 洗臉:按壓2〜3下 ..

$ 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