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 24H保濕系列

Avene雅漾 24H保濕系列
Avene雅漾保濕進化系列:仿照淚腺膜的保濕和防護作用,讓缺水性肌膚充分保濕、加強皮膚保護功能賦予肌膚長效的保濕效果。雅漾皮膚科學研究室和消費者之間建立在信賴基礎上的真誠關係,於全世界各地無所不在。消費者信賴雅漾舒護活泉水以及包括所有產品的皮膚科學功效,同時也信任雅漾不斷創新研發的配方。
顯示:
排序方式:
Avene雅漾 瞬透保濕精萃 30ml 特價中

Avene雅漾 瞬透保濕精萃 30ml

Avene雅漾 瞬透保濕精萃 30ml使用方法: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於臉上,輕拍到吸收為止。   ..

$ 1,344 $ 1,278

Avene雅漾 24H保濕水凝霜

Avene雅漾 24H保濕水凝霜 50ml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於化妝水使用後,用挖勺取適量直接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

$ 1,024

Avene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_潤澤型

Avene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_潤澤型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以化妝棉輕拍魚洗淨後的全臉和頸部,在進行其他保養程序。 密集補充肌膚含水量,達到深層滋潤效果。 ..

$ 1,024

Avene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Avene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雅漾精華液)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卸妝清潔後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輕微按摩使吸收。  ..

$ 1,264

Avene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Avene雅漾 24H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200ml (原:玻尿酸保濕精華露)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以化妝棉輕拍魚洗淨後的全臉和頸部,在進行其他保養程序。 密集補充肌膚含水量,達到深層滋潤效果..

$ 1,024

Avene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清爽型

Avene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清爽型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卸妝清潔後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請避開眼睛周圍)。 ..

$ 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