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樂分 預防抗老系列

奧樂分 預防抗老系列
Olecule奧樂分 醫學級專業配方的保養品皆由純天然植物萃取菁華作成,這種皮膚修補與恢復的技術源自於古希臘時代。現今,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萃取菁華,突破了近代的保養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皮膚保養產品系列---奧樂分(Ole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回春的技術,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顯示:
排序方式:

Olecule奧樂分 橄欖多酚維他命CEF複合精華 30ml

Olecule奧樂分 橄欖多酚維他命CEF複合精華 30ml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一次。取 2-3 滴於指尖,塗抹於臉部、頸部。   ..

$ 6,480

Olecule奧樂分 C15超美肌日夜精華 30ml

Olecule奧樂分 C15超美肌日夜精華使用方式: 每日1-2次,使用2-3滴塗上面和頸部,避免接觸眼部四周 ..

$ 3,150

Olecule奧樂分 海洋蛋白舒緩平衡爽膚水 180ml

Olecule奧樂分 海洋蛋白舒緩平衡爽膚水使用方法: 保濕化妝水;臉部清潔後,噴在臉部,可加強後面保養品的吸收注意事項: 限外用塗抹,避免接觸眼睛。使用時若有任何不適, 請立即停..

$ 1,350

Olecule奧樂分 抗老化完善面霜 50g

Olecule奧樂分 抗老化完善面霜使用方法: 每日1~2次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肌膚。   ..

$ 4,410

Olecule奧樂分 抗老化完善眼霜 15g

Olecule奧樂分 抗老化完善眼霜使用方法: 每日1~2次取適量塗抹於眼部肌膚。 ..

$ 2,520

Olecule奧樂分 維他命C美白抗老精華 30ml

Olecule奧樂分 維他命C美白抗老精華使用方法: 每日一次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建議白天使用以發揮最大功效。   ..

$ 5,400

Olecule奧樂分 CE+全護抗老精華 30ml

Olecule奧樂分 CE+全護抗老精華使用方法: 每日一次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建議白天使用以發揮最大功效。   ..

$ 4,770

Olecule奧樂分 維他命C20抗老精華 30ml

Olecule奧樂分 維他命C20抗老精華使用方法: 每日一次取適量塗抹於臉頸部,建議白天使用以發揮最大功效。   ..

$ 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