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適Neat Feat 女性專用

樂活適Neat Feat 女性專用
樂活適是女生的好朋友,擁有專為體貼女性設計的產品系列!每當我們穿上美美的新鞋時,常會覺得腳後跟的地方跟鞋子總是不合身,因此走路時都會因為不斷的摩擦而使腳後跟產生紅腫甚至破皮的現象;另外,若是穿上太小的鞋子,也會發生一樣的困擾。NEAT FEAT樂活適的女用隱形護跟凝膠貼,獨特的加長尺寸設計,能比其他品牌的商品更完全的包覆並阻隔鞋體與腳跟的摩擦,讓妳無論穿什麼樣的愛鞋,都能展現自信輕盈!原始森林的頂級凝膠,不可思議的柔軟舒適!​NEAT FEA...
顯示:
排序方式: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飛躍輕盈鞋墊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飛躍輕盈鞋墊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飛躍輕盈鞋墊內容物: 2片/組尺寸:M、L推薦對象: 窄版設計適合大多數的鞋子  ..

$ 891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時尚輕巧鞋墊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時尚輕巧鞋墊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時尚輕巧鞋墊內容物: 2片/組尺寸:M、L推薦對象: 適合各種低、中、高跟鞋款  ..

$ 801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護繭凝膠貼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護繭凝膠貼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護繭凝膠貼內容物: 2片/組   ..

$ 360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前掌紓壓凝膠墊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前掌紓壓凝膠墊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前掌紓壓凝膠墊內容物: 2片/組推薦對象: 上班族、專櫃人員、門市服務人員、空服人員或醫療人員  ..

$ 610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後跟紓壓凝膠墊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後跟紓壓凝膠墊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足後跟紓壓凝膠墊內容物: 2片/組推薦對象: 長時間站立或步行、經常穿著高跟鞋者。  ..

$ 360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隱形護跟凝膠貼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隱形護跟凝膠貼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隱形護跟凝膠貼內容物:2片/組推薦對象: 長時間站立或走路,腳後跟因摩擦而紅腫破皮    ..

$ 360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水泡痛點凝膠貼 客訂商品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水泡痛點凝膠貼

Neat Feat樂活適 女用水泡痛點凝膠貼內容物: 六片/組推薦對象: 腳上起水泡者,或做預防保護之用  ..

$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