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娜芙A青春系列

NOV 娜芙A青春系列
油性、粉刺、面皰肌膚的基本保養是洗臉,但是使用洗淨效果較強的洗潔劑過分清洗時,肌膚會變得乾燥、粗糙。而且,洗淨後,不做任何保養,肌膚形成無防禦的狀態,較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娜芙A青春系列是以可以一邊保持肌膚濕潤,一邊洗淨肌膚的新想法開發的油性、粉刺、面皰肌膚專用保養系列。 〈青春面皰爽膚水〉及〈青春面皰保濕凝膠〉添加成分「感光素201號」。保持肌膚清潔,營造不易形成面皰的肌膚環境。預防、改善油性、粉刺、面皰肌膚的困擾。
顯示:
排序方式:

NOV娜芙 青春面皰保濕凝膠 40g

NOV娜芙 青春面皰保濕凝膠 40g 使用方法: 於爽膚水後使用,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全臉。 ..

$ 342

NOV娜芙 青春面皰爽膚水 100ml

NOV娜芙 青春面皰爽膚水 100ml 使用方法: 洗臉後,倒取適量於手心,以手輕輕塗抹全臉,使肌膚充分吸收。 ..

$ 342

NOV娜芙 青春潔面乳 70g

NOV娜芙 青春潔面乳 70g 使用方法: 以溫水將臉沖濕後,擠壓適量於手心,將洗面乳加水充分搓揉起泡後使用,再以清水洗淨。 ※容易殘留泡沫的髮際、鼻翼周圍,請徹底洗淨。 ..

$ 225

NOV娜芙 青春乳霜皂 70g

NOV娜芙 青春乳霜皂 70g 使用方法: 以溫水將臉沖濕後,將乳霜皂沾濕充分搓揉起泡後使用,再以清水洗淨。 ※容易殘留泡沫的髮際、鼻翼周圍,請徹底洗淨。 ..

$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