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 究極系列

AFC 究極系列
究極產品都針對現代人不同的慢性習慣病設計,採用全球最多國際認證製造大廠的頂級原素材,成分品質精純為業界之冠。 究極系列最符合民眾對AFC的期待,從一絲不茍的挑剔製程,選用領導全 球最新保健話題的頂極素材,到雙手奉上的服務熱忱,無不獲得人們共鳴。
顯示:
排序方式:

AFC 究極金盞花膠囊食品

AFC 究極金盞花膠囊食品食用方式: 1日1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並密蓋,至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

$ 3,000

AFC 究極活力源S膠囊食品

AFC 究極活力源S膠囊食品使用方式: 1日3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

$ 6,000

AFC 究極松樹皮S錠狀食品

AFC 究極松樹皮S錠狀食品使用方式: 1日2-3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

$ 2,600

AFC 究極新潤節膠囊食品(葡萄糖胺)

AFC 究極新潤節膠囊食品(葡萄糖胺)使用方式: 1日6-9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避免睡前食用,孕婦及..

$ 3,000

AFC 究極甘援膠囊食品

AFC 究極甘援膠囊食品使用方式: 1日6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

$ 2,950

AFC 究極力達S錠狀食品(馬卡萃取)

AFC 究極力達S錠狀食品(馬卡萃取)使用方式: 1日3-6粒與水食用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

$ 3,000

AFC 究極新納豆膠囊食品 缺貨電洽

AFC 究極新納豆膠囊食品

AFC 究極新納豆膠囊食品使用方式: 1日2-4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手術前後脂病患、懷孕或哺乳期間婦..

$ 3,500

AFC 究極新糖幸膠囊食品(苦瓜萃取) 缺貨電洽

AFC 究極新糖幸膠囊食品(苦瓜萃取)

AFC 究極新糖幸膠囊食品(苦瓜萃取)使用方式: 1日3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本產品還有牛奶,不適合其..

$ 2,700

AFC 究極女調膠囊食品(大豆萃取) 缺貨電洽

AFC 究極女調膠囊食品(大豆萃取)

AFC 究極女調膠囊食品(大豆萃取)使用方式: 1日1-2粒與水食用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並密封,置於孩童不易取得之處,避免陽光直射。多食無益。  ..

$ 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