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Ever Soft 寶貝墊

美國 Ever Soft 寶貝墊
小小寶貝墊 大大好本事 現代人為了健康好眠,願意投資較多的金錢,買張舒適優質的床墊;也因此保養墊不受"意外"干擾而延長其使用壽命,成了重要的課題。看準商機,在不斷尋覓及測試比較後,選擇引進美國 EverSoft寶貝墊® --唯一真正"100%防水+透氣、防螨+抗菌"的保潔墊! 美國保潔墊第一品牌 EverSoft寶貝墊®,驚奇處在於其專利研發的"特殊科技薄膜"。此薄膜可100%阻隔髒污、汗水、尿液及塵螨、過敏原;同時又絕對散熱透氣,讓皮膚在睡眠中也能自然呼吸 、...
顯示:
排序方式:

EverSoft® 雲柔® 乳膠枕-人體工學型

EverSoft® 雲柔® 乳膠枕-人體工學型100%天然乳膠可長久保持彈性,耐壓縮不會扭曲變形。 Q感十足,枕頭高度符合亞洲人身形。 多孔開放式連續透氣孔設計,提供良好的透氣效..

$ 1,980

EverSoft® 雲柔® 2020年立體紀念枕

EverSoft® 雲柔® 2020年立體紀念枕磨毛表布細緻舒服,獨特立體邊車縫工藝使枕心更蓬鬆,搭配側邊美國EverSoft logo精緻刺繡。 空纖維:輕柔保暖、透氣蓬鬆,不易受..

$ 1,980

EverSoft® 雲柔® 凸型 舒眠記憶枕

EverSoft® 雲柔® 凸型 舒眠記憶枕枕型在美國設計, 立體的幅度,符合人體生理曲線,讓頸、椎、肩得到最佳的協調支撐,降低打鼾、肩頸酸痛。 枕套: 二層枕套包覆設計,外層枕套採..

$ 4,050

EverSoft® 雲柔® 有機棉小熊萬用枕

EverSoft® 雲柔® 有機棉小熊萬用枕枕心 中空纖維:輕柔保暖、透氣蓬鬆,不易受潮,不生黴,無異味。 杜邦超細纖維:業界最高等級特有的超細纖維結構,具有優異的排濕、散熱性,並又有效保..

$ 1,350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Plus5 五面式床墊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Plus5 五面式床墊保潔墊五面式全方位防水、防塵、防蟎床墊保潔墊 升級的四周圍防水,可包覆床墊高度達45cm 結合科技的紡織品,不添..

$ 1,440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柔織型 床墊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柔織型 床墊保潔墊結合科技的紡織品,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藥劑,綠色環保 表面迅速吸收液體不滲透, 非防潑水原理。保持床墊 / 枕頭乾爽..

$ 810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柔織型 枕頭保潔墊 2入/一組

EverSoft® 寶貝墊® Deluxe 柔織型 枕頭保潔墊 2入/一組結合科技的紡織品,不添加任何有害人體的化學藥劑,綠色環保 表面迅速吸收液體不滲透, 非防潑水原理。保持枕頭乾..

$ 495

EverSoft® 寶貝墊® Nano 奈米抗菌離子床墊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Nano 奈米抗菌離子床墊保潔墊銀離子柔織針織布面。無塑化材質的粗硬與悶熱,可迅速吸收液體,非防潑水結合專利TPU防水透氣薄膜,舒適透氣,觸感極佳。 ..

$ 945

EverSoft® 寶貝墊® Pure 防水抗菌床墊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Pure 防水抗菌床墊保潔墊100%防水透氣:專利TPU透氣型薄膜,有效阻隔水分、髒污、皮屑滲入,適合有小孩或毛小孩的家庭使用。抗菌防護力升級:表布添加抗..

$ 1,350

EverSoft® 寶貝墊® Nano 奈米抗菌離子 枕頭保潔墊 2入/一組

EverSoft® 寶貝墊® Nano 奈米抗菌離子 枕頭保潔墊 2入/一組* 銀離子柔針織布面。無塑化材質的粗硬與悶熱,可迅速吸收液體,非防潑水處理。 * 結合專利TPU防水透氣薄膜。舒適..

$ 594

EverSoft® 寶貝墊® 有機棉 嬰兒床保潔墊

EverSoft® 寶貝墊® 有機棉 嬰兒床保潔墊  有機棉:選用經GOTS認證天然有機棉。採用停止施撒化學肥料與農藥,經過三年以上的田地所栽培的 棉花,種植過程採用有機肥料,不撒..

$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