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KI 日本大崎

OSAKI 日本大崎

日本OSAKI公司的企業理念是『全心全意地創造高品質商品,永遠為顧客提供最好的醫療產品和服務。』 擁有70多年的醫療器材製造經驗,所以更能實現最嚴格的製造及安全管理。 日本綜合醫院指定的醫療器材公司 「大崎醫療」是日本知名的醫療、看護、介護用品的製造商。商品涵蓋層...

顯示:
排序方式:

OSAKI 口腔保濕凝膠噴劑(無香料) 50ml

OSAKI 口腔保濕凝膠噴劑(無香料) 50ml使用方法: 1. 初次使用時,為使噴液順暢噴灑,請多次按壓直到噴液噴出為止。 2. 適量(按壓2~3次)按壓噴灑於口內。※請勿噴灑..

$ 490

OSAKI 口腔保濕凝膠噴劑(蘇打) 50ml

OSAKI 口腔保濕凝膠噴劑(蘇打) 50ml使用方法: 1. 初次使用時,為使噴液順暢噴灑,請多次按壓直到噴液噴出為止。 2. 適量(按壓2~3次)按壓噴灑於口內。※請勿噴灑於..

$ 490

OSAKI 口腔護理專用保濕凝膠 72g

OSAKI 口腔護理專用保濕凝膠 72g使用方法: 1.將適量(約1cm大小)的口腔護理用保濕凝膠塗抹於海棉刷上或乾淨的手指上。 2.分別於全口腔內側及舌頭分2~3次塗抹。塗抹後,將殘餘的..

$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