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牛奶保濕系列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牛奶保濕系列

德美凱產品研發精神,是以植物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溫和修復特性為主要訴求,它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充分的滋潤與舒緩,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孩童與成人皆可使用德美凱產品不以立即有效或奇蹟性的效果為訴求,而是靠植物性的溫和功效,讓保養日漸有效。產品的研發,是以敏弱問題肌膚保養為核心,植物性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對消費者的產品說明,也必然明列每一項產品所含的完全成分,以及該成分的效用。

顯示:
排序方式: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使用方式: 每日早晚於清潔並擦乾臉後,擠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即可。 可厚敷於臉部,幫助肌膚補水並且保濕修復。※可薄塗當精華液、亦可厚膚當補水面..

$ 880

Dermacurel德美凱 綠萃淨痘水凝露

Dermacurel德美凱 綠萃淨痘水凝露使用方法: 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至吸收即可;亦可放置冰箱並取多量敷臉,給予肌膚立即性的補水保濕及舒緩修護※本品項含有法定抗..

$ 880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膠原全效保濕精華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膠原全效保濕精華使用方式: 每日清潔後,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

$ 1,380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膠原抗皺水凝霜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膠原抗皺水凝霜使用方式: 早晚清潔臉部肌膚、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至吸收即可。  ..

$ 1,380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牛奶蛋白噴霧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牛奶蛋白噴霧使用方式: 卸妝/清潔後使用,噴灑於臉部肌膚後以輕拍至吸收即可;建議可與海洋保濕系列相關保養品搭配使用,可使保濕效果更加乘。  ..

$ 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