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系列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系列

維他命B1、B2、B3、B5、B6、B9、B12 等7種維他命B群,以CNP專屬獨家比例來調配而成。

能使失去水分粗糙的肌膚、受到刺激失去亮采感的肌膚提供飽滿水分,還可同步鎮定舒緩效果,找回肌本原有亮采能量。

顯示:
排序方式: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噴霧 (效期2025/04/14)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噴霧使用方法: 在肌膚感到乾燥時,於距離臉部20-30公分處均勻噴灑於全臉。亦可在化妝前後使用。 找回肌膚粉嫩光彩 注入7大維他命B 雙重..

$ 440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使用方法: 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使用時注意事項:如使用本產品後產生肌膚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醫師或聯絡產品諮詢專線。..

$ 840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噴霧 50ml 缺貨電洽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噴霧 50ml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噴霧 50ml使用方法: 在肌膚感到乾燥時,於距離臉部20-30公分處均勻噴灑於全臉。亦可在化妝前後使用。 找回肌膚粉嫩光彩 注入7大維他命..

$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