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Lustre護來藥草科技 亮斯翠

Golden-Lustre護來藥草科技 亮斯翠

護來藥草創立於1991年,至今已有25年歷史,信譽可靠,我們秉持著「研發獨特療育配方,助人渡過苦痛之河」的願景與使命,不斷進步與更新配方,研發最獨特的天然珍貴藥草配方。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熱情服務、快樂付出」,每位成員都以最神聖的企業使命-「客戶滿意是我們存在的價值」為標竿,提供每一位客戶最盡善盡美的服務。經過長年經營與努力,全系列產品在2012年獲得「中華民國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的肯定,並且均通過塑化劑及不含西藥檢驗合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亮斯翠 寶會清-仙鶴靈芝健壽飲 買2送1

亮斯翠 寶會清-仙鶴靈芝健壽飲 買2送1組合內容: 亮斯翠 寶會清-仙鶴靈芝健壽飲 9包 x3使用方法:   最推薦:一次一包倒入600cc礦泉水中,搖勻後3小時內飲用完畢   ..

$ 3,600

亮斯翠 寶會清-仙鶴靈芝健壽飲 9包/盒

亮斯翠 寶會清-仙鶴靈芝健壽飲 9包/盒使用方法:   最推薦:一次一包倒入600cc礦泉水中,搖勻後3小時內飲用完畢   次推薦1:一次一包倒入200cc優酪乳中,攪勻後一次飲用完畢 ..

$ 1,800

亮斯翠 克百敏-百合甘菊蜂膠 30包/盒

亮斯翠 克百敏-百合甘菊蜂膠 30包/盒使用方法: 急性發作期:每日3次,每餐前食用2包,直至症狀緩解為止。 體質調養期:每日1次,早餐前食用2包,為期至少90日。 平時保養期..

$ 1,000

亮斯翠 克百敏-百合甘菊蜂膠 100+20包/盒

亮斯翠 克百敏-百合甘菊蜂膠 100+20包/盒使用方法: 急性發作期:每日3次,每餐前食用2包,直至症狀緩解為止。 體質調養期:每日1次,早餐前食用2包,為期至少90日。 平..

$ 3,500

亮斯翠 寶高健-絲胺酸蜜果牛奶鈣 50包/盒

亮斯翠 寶高健-絲胺酸蜜果牛奶鈣 50包/盒使用方法: 1.一歲以下食用量減半 2.不建議無吞嚥能力者食用 急症需求期:每日三次,每餐前食用1包,直到症狀緩解為止。 體質調養..

$ 1,800

亮斯翠 寶高健-絲胺酸蜜果牛奶鈣 100+20包/盒

亮斯翠 寶高健-絲胺酸蜜果牛奶鈣 100+20包/盒使用方法: 1.一歲以下食用量減半 2.不建議無吞嚥能力者食用 急症需求期:每日三次,每餐前食用1包,直到症狀緩解為止。 ..

$ 3,500

亮斯翠 喜潤眠 30顆/盒

亮斯翠 喜潤眠 30顆/盒使用方法: A.與醫師安神藥配合時,睡前2小時食用,輕症1顆,重症2顆。 B.沒有服用安神藥劑時,睡前2小時食用,輕症3顆,重症4顆。*但一開始建議不論有..

$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