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ott 亞培

abbott 亞培

abbott亞培成人與嬰幼兒營養產品,良好的營養是實現最美好生活的基礎。這就是abbott亞培為了各種年齡人士發展具有科學基礎營養產品的原因。abbott亞培的產品幫助嬰幼兒成長,保持身體強健,並為患有慢性病的人持供特殊營養需求方面的協助,讓生命各階段都能健康地度過。

顯示:
排序方式:

亞培 倍力素癌症專用即飲配方(莓果口味)220ml x24入

亞培 倍力素癌症專用即飲配方(莓果口味)食用方式: 1. 請再有效日期前使用。本產品有多種營樣素,使用前請充分搖勻,以免沉澱 2. 可供口飲或管灌之營養補充。 3. 倍力素是屬於高營養補..

$ 5,600

亞培 倍力素癌症專用即飲配方(香草口味)220ml x24入

亞培 倍力素癌症專用即飲配方(香草口味)食用方式: 1. 請再有效日期前使用。本產品有多種營樣素,使用前請充分搖勻,以免沉澱 2. 可供口飲或管灌之營養補充。 3. 倍力素是屬於高營養補..

$ 5,600

亞培 倍力素粉狀配方(香橙口味) 380g

亞培 倍力素粉狀配方(香橙口味) 380公克  使用方法:將100毫升的溫開水或冷水加入75克(九匙罐內所附量匙)倍力素元氣調養配方,並加以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90毫升的溫開水,攪拌至完全溶..

$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