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ex 杜蕾斯 情趣潤滑系列

Durex 杜蕾斯 情趣潤滑系列

使用潤滑劑可為你的性生活增加情趣,嘗試不同味道、體會不同感覺,直至你找到最適合你的一種。而有時候你的身體可能未能為你提供足夠的濕潤度,使用少量潤滑劑可以令過程更為舒暢快樂。如果你正在尋求更歡愉刺激的感覺,潤滑劑能夠完美配合震動器及刺激器。水性潤滑劑能夠配合杜蕾斯衛生套使用,但油性產品則可能令衛生套破裂,或降低其保護功效。當你配合兩者使用,請確保潤滑劑之成份。

顯示:
排序方式:
Durex 杜蕾斯 熱感潤滑劑 客訂商品

Durex 杜蕾斯 熱感潤滑劑

Durex 杜蕾斯 熱感潤滑劑 使用方法: 扭轉唧壓蓋,塗上所需份量於身體任何部位及敏感處。可輕易用水及香皂清洗。 ..

$ 270

Durex 杜蕾斯 蘆薈情趣潤滑劑 客訂商品

Durex 杜蕾斯 蘆薈情趣潤滑劑

Durex 杜蕾斯 蘆薈情趣潤滑劑 使用方法: 扭轉唧壓蓋,塗上所需份量於身體任何部位及敏感處。可輕易用水及香皂清洗。 ..

$ 270

Durex 杜蕾斯 特級潤滑劑 客訂商品

Durex 杜蕾斯 特級潤滑劑

Durex 杜蕾斯 特級潤滑劑 使用方法: 扭轉唧壓蓋,塗上所需份量於身體任何部位及敏感處。可輕易用水及香皂清洗。 ..

$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