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 全效防曬隔離系列

Dermacurel德美凱  全效防曬隔離系列

德美凱產品研發精神,是以植物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溫和修復特性為主要訴求,它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充分的滋潤與舒緩,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孩童與成人皆可使用德美凱產品不以立即有效或奇蹟性的效果為訴求,而是靠植物性的溫和功效,讓保養日漸有效。產品的研發,是以敏弱問題肌膚保養為核心,植物性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對消費者的產品說明,也必然明列每一項產品所含的完全成分,以及該成分的效用。懷著愛護自己肌膚的心情,只要美麗不要負擔,如果您也有敏感性肌膚的問題,那就試著加入...

顯示:
排序方式:

Dermacurel德美凱 嫩白清透防曬乳SPF50

Dermacurel德美凱嫩白清透防曬乳SPF50使用方法: 外出及日曬前15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日曬的肌膚部位。 為維持良好防曬效果,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流汗、拭汗後,請適時補擦。 ..

$ 980

Dermacurel德美凱 礦彩柔潤粉底液(自然膚色) (效期2024/11)

Dermacurel德美凱 礦彩柔潤粉底液(自然膚色)使用方法: 使用防曬後,取適量粉底液以指腹輕壓推勻即可,亦可搭配海綿以彈壓方式均勻上妝,其定妝效果更佳 ..

$ 1,200

Dermacurel德美凱 保濕無暇防曬乳SPF50

Dermacurel德美凱保濕無暇防曬乳SPF50使用方法: 外出及日曬前15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日曬的肌膚部位。為維持良好防曬效果,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流汗、拭汗後,請適時補擦。&..

$ 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