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 精華面膜系列

Dermacurel德美凱 精華面膜系列

德美凱產品研發精神,是以植物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溫和修復特性為主要訴求,它能使肌膚護理時得到充分的滋潤與舒緩,對敏感及易受刺激性肌膚的嬰兒、孩童與成人皆可使用德美凱產品不以立即有效或奇蹟性的效果為訴求,而是靠植物性的溫和功效,讓保養日漸有效。產品的研發,是以敏弱問題肌膚保養為核心,植物性精華為主要有效成分,對消費者的產品說明,也必然明列每一項產品所含的完全成分,以及該成分的效用。

顯示:
排序方式:

Dermacurel德美凱 抗皺保濕面膜

Dermacurel德美凱抗皺保濕面膜使用方法: 皮膚清潔後,取出鋁箔袋內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撕下後略微輕拍至吸收,再擦保濕乳(霜),每週2-3次 ..

$ 900

Dermacurel德美凱 水嫩白皙修護面膜

Dermacurel德美凱水嫩白皙修護面膜使用方法: 皮膚清潔後,取出鋁箔袋內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撕下後略微輕拍至吸收,再擦保濕乳(霜),每週2-3次 ..

$ 900

Dermacurel德美凱 沁涼急救酷面膜

Dermacurel德美凱 沁涼急救酷面膜使用方法: 皮膚清潔後,取出鋁箔袋內面膜敷於臉上15分鐘,撕下後略微輕拍至吸收,再擦保濕乳(霜),每週2-3次。 ..

$ 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