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健而婷 養生傳奇

NOW健而婷 養生傳奇
NOW Foods-健而婷天然保健食品,於美國及全世界銷售生產營養保健食品已有40年歷史,40年來保持完美的零違規紀錄,茁壯發展成為業界的領導者。NOW Foods-健而婷天然保健食品堅持強調生產高優質產品,不論由原料選購至製成品,每個細節都嚴格地執行。並且所有產品絕對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化學色素、糖、鹽等。NOW Foods-健而婷天然保健食品始終堅守一個信念:我們只提供最高優質的產品給顧客。
顯示:
排序方式:

NOW健而婷 加倍濃縮大蒜精華(100顆/瓶)

NOW健而婷 加倍濃縮大蒜精華食用方式: 1次1顆,1天3次,餐後以開水食用。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大豆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孕婦、哺乳婦食用前請詢問醫生。 商品顆..

$ 630

NOW健而婷 口含益菌錠(60顆/瓶) 缺貨電洽

NOW健而婷 口含益菌錠(60顆/瓶)

NOW健而婷 口含益菌錠用法用量: 1次1顆,1天2次,含於口中慢慢融化。注意事項: 本產品含有牛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 1,995

NOW健而婷 紫錐花(100顆/瓶) 缺貨電洽

NOW健而婷 紫錐花(100顆/瓶)

NOW健而婷 紫錐花食用方式: 1次2顆,1天1次,餐後以開水食用。 ..

$ 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