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pair貝利達

Biorepair貝利達
欣禾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7月,初始代理美國研發的醫學美容產品,行銷國內市場。2010年9月起開始推廣義大利波隆納大學與Coswell公司最新研發的高科技產品 Biorepair Plus 貝利達加強型。 Biorepair Plus 貝利達加強型是世界第一個防護牙周健康的高科技產品,全球30多國代理行銷。在台灣推廣數年,已幫助無數牙周不健康的人,使其得以再找回幸福彩色的人生,乃至口碑相傳,至今已是牙周不健康的人爭相詢問的產品。

官方網站:https://www.sinho-biorepair.com.tw/index.php

顯示:
排序方式:

Biorepair貝利達 亮白加強型牙膏

Biorepair貝利達 亮白加強型牙膏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擠2公分量,刷1分鐘,含3-5分鐘,清潔後漱口吐出。 ..

$ 280

Biorepair貝利達 全效加強型牙膏

Biorepair貝利達 全效加強型牙膏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擠2公分量,刷3-5分鐘,清潔後漱口吐出。 ..

$ 280

Biorepair貝利達 抗敏加強型牙膏

Biorepair貝利達 抗敏加強型牙膏使用方式: 每日使用,擠2公分量,口中含5-10分鐘以上,清潔後漱口吐出。 ..

$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