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Skinical淨妮透

MD Skinical淨妮透
BioMed Laboratory有十年以上的經驗, 致力於開發研究 創新有效的護膚及護髮產品。 MD Skinical系列是BioMed Laboratory的最新創作, 一個嶄新的護膚和護髮品牌,為您提供先進的配方及一系 列高品質的抗氧化劑的護膚品,精心制定有效的治療各種 皮膚類型和狀況。 改變我們的皮膚外觀和感覺的方式很多因素。因素可能包 括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吸煙,壓力,年齡,時間,飲食或 環境污染物。 這些因素的組合導致膠原蛋白,水合水平不足,光損傷, 色素沉著,紅斑,或形成細紋和皺紋,可顯著地導致損傷 和皮膚老化的跡象的損失。 MD Skinical每個產品精心配製並設計解決不同的肌膚問題,可以同步地搭配使。 用於與其他的MD Skinical系列產品的,以提高活性成分的有效性, 專門針對您的皮膚症狀,並滿足您個性化的護膚需求。 我們產品的具有高效力,可以於皮膚雷射療程,在前期和後期侵入或者非侵入性的皮膚提供修復和癒合。 所有MD Skinical產品皆是不含paraben。不做動物測試。

官方網站:https://www.md-skinical.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MD Skinical淨妮透 胺基酸水潤泡沫潔面乳 207ml

MD Skinical淨妮透 胺基酸水潤泡沫潔面乳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2-3滴於已沾濕的臉上,輕輕搓揉30秒至產生濃郁泡沫,再以清水洗淨。  &n..

$ 1,024

MD Skinical淨妮透 雙B內外水活保濕精華 30ml

MD Skinical淨妮透 雙B內外水活保濕精華使用方法: 每日1-2次,使用2-3滴塗上面和頸部,避免接觸眼部四周    ..

$ 2,240

MD Skinical淨妮透 雙效維他命B3爽膚水 250ml

MD Skinical淨妮透 雙效維他命B3爽膚水使用方法: 早晚於潔面後肌膚使用    ..

$ 1,200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明星組 周年慶款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明星組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明星組組合內容: MD Skinical淨妮透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30ml x1 MD Skinical淨妮透 18%維他命B3精華 30ml x..

$ 5,200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超值組 周年慶款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超值組

MD Skinical淨妮透 高濃度超值組組合內容: MD Skinical淨妮透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30ml x1 MD Skinical淨妮透 18%維他命B3精華 30ml x..

$ 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