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zyme大漢酵素

Biozyme大漢酵素
Biozyme大漢酵素三十年來毫不妥協追求品質最高標竿,全因為創新動機驅使我們不斷成長,踏平每一處困難巨石。多年來不停為消費者尋求健康的研發過程,我們不畏辛苦,並一直認為這是種幸福的狀態,擁有能力可為許多人付出便是實踐幸福。猶如披頭四所唱的:創造多少愛、得到多少愛。因此,您的健康人生才能讓我們感到完整富足。幸福是一個整體概念,它不單指完善的自我生命,甚至包含周遭生活與社會環境的全面關懷,聯合國將幸福納入國家競爭力的指標。大漢酵素在創始初期即相信透過「關懷」與「分享」,幸福就能形成一股共感力量,轉而為他人分擔,當集體影響力擴大,便有能力為群體社會承擔更多責任。「如果沒有小確幸,人生就像乾巴巴的沙漠」-村上春樹 「任何感動都是從最細微之處開始」,這是大漢酵素致力的幸福美學, 大漢酵素運用長時間淬煉菁華,涵養人體中最小分子;讓健康得到細緻照顧。 現代人終日被目標追著跑,細胞就像磁鐵吸附著海浪般的壓力,如何能讓內在的分子甦活,散發於外才會是神采奕奕,每個細胞都充滿正向健康的能量。大漢酵素希望能由最細微之處做您健康的後盾,帶領您體會豐沛優美的人生滋味。

官方網站:https://www.dahan-shop.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大漢酵素 閃眠孅蔬酵粉 6盒組

大漢酵素 閃眠孅蔬酵粉 6盒組組合內容: 大漢酵素 閃眠孅蔬酵粉 30包 x6使用方法: 睡前1~2小時飲用一包,每次1包,直接食用或搭配開水食用。注意事項: 請放置於陰..

$ 6,210

大漢酵素 青汁冬蟲夏草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

大漢酵素 青汁冬蟲夏草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1~3次,每次30毫升,以5-8倍的冷水或溫水稀釋飲用,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

$ 1,980

大漢酵素 青汁冬蟲夏草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 5+1特惠組

大漢酵素 青汁冬蟲夏草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 5+1特惠組組合內容: 大漢酵素 青汁冬蟲夏草菌絲體蔬果植物醱酵液 720ml *6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1~3次,每次30毫升,以5-8..

$ 11,000

大漢酵素 高靚妍煥活菁露

大漢酵素 高靚妍煥活菁露使用方法: 每天1-3次,每次1包,以5-8倍的開水稀釋飲用,冰涼飲用風味更佳。  ..

$ 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