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 med 施巴5.5

Seba med 施巴5.5
Sebamed德國施巴5.5藥廠的成員包括國際間公認的皮膚、化學、製藥領域的專家,由這群享譽國際的皮膚科專家擔任所有產品的研發工作,因此,Sebamed德國施巴5.5產品發展能與世界潮流同步,並在德國享有第一品牌的榮譽。 Sebamed德國施巴5.5-鞏固皮膚天然抵抗力。表皮的最外層是角質層,其酸鹼值介乎ph4.5~6 之間,主要作用是防止細菌侵入及保持肌膚滋潤,配合皮膚的天然保護功能,鞏固皮膚抵抗力,任何膚質均適用。

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sebamed施巴 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0ml 缺貨電洽

sebamed施巴 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0ml

sebamed施巴 嬰兒防曬保濕乳SPF50 200ml使用方法: 外出、曝曬陽光前20分鐘,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身肌膚。戲水及長時間曝曬應定時重新塗抹,以確保效能。 ..

$ 891

sebamed施巴 潤澤護唇膏SPF30 缺貨電洽

sebamed施巴 潤澤護唇膏SPF30

使用方式:塗抹或使用於需要的部位 ..

$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