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acyd 立朵舒

Lactacyd 立朵舒
Lactacyd立朵舒女性私密肌膚清潔保養系列,來自法國大廠-賽諾菲安萬特。 嬌嫩私密處肌膚的pH值介於pH3.8~4.2之間,形成天然酸性保護膜,為維護私密處肌膚pH值,Lactacyd立朵舒特別添加天然乳酸,為私密處肌膚所需成分,能幫助維持酸性,Lactacyd立朵舒全系列皆不含藥性,天天使用,也不會影響私密處的天然防護機制,給您安心的防護力,潔淨清爽每一天!

官方網站:http://www.sanofi-aventis.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Lactacyd立朵舒 亮肌柔滑私密潔浴露 250ml

Lactacyd立朵舒 亮肌柔滑私密潔浴露 (原:淨白柔滑私密潔浴露)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搖勻,倒出如拇指般大小的份量在手掌中,搓製起泡,於洗澡時代替身體沐浴乳清洗私密部位,然後以清水沖洗乾..

$ 377

Lactacyd立朵舒 柔軟滋潤私密潔浴露 250ml

Lactacyd立朵舒 柔軟滋潤私密潔浴露 250ml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搖勻,倒出如拇指般大小的份量在手掌中,搓製起泡,於洗澡時代替身體沐浴乳清洗私密部位,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建議每天使用..

$ 359

Lactacyd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加倍修護 250ml

Lactacyd立朵舒 私密潔浴露加倍修護 250ml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搖勻倒出如拇指般大小的份量在手掌中搓至起泡於洗澡時代替身體沐浴乳清洗私密部位然後以清水沖洗乾淨。建議每天使..

$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