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MILE 優速潔

U-SMILE 優速潔
女人我最大節目牛爾老師推薦、牙醫師指名優速潔-潔牙慕斯各大連鎖藥妝店熱賣潔牙保健品。玩美牙醫診所-陳醫師提醒: (1)正確且仔細地清潔牙齒刷牙時,讓牙刷以直角的角度頂住牙齒,再以每次只刷一顆牙齒的方式一點一點的滑動牙刷,如此就能將污垢清理乾淨。而一般人刷牙時,經常會忽略臼齒最內側、前齒內側、牙縫及虎牙等部位,這些部位不僅容易囤積食物殘渣,同時也是牙刷不易清理之處,因此除了要仔細刷牙之外,同時更要配合使用牙線,如此才能徹底潔淨牙齒。 (2)養成良好的潔牙習慣每天除了早晚至少刷兩次牙之外,同時也要養成吃完東西就馬上漱口或刷牙的習慣,以避免食物殘留在口腔中,成為齲齒菌繁殖的溫床

官方網站:http://www.usmile.com.tw

顯示:
排序方式:

Usmile優速潔 草本潔牙慕斯

Usmile優速潔 草本潔牙慕斯斯使用方法: 刷牙用→可搭配牙刷,牙間刷使用,或加入沖牙機。 檸檬桃金孃油 Lemon Myrtle Oil 具有舒緩、放鬆、潔淨環境之特性..

$ 680